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仙来居伴奏网

 找回用户名密码
 註@冊
楼主: 小叶子

[翻唱] 黄梅戏—打猪草—对花 [复制链接]

天外飞仙

花痴...

Rank: 4

UID
98450
帖子
988
主题
42
金币
1243
激情
11
积分
1352
注册时间
2005-9-2
最后登录
2010-5-20
发表于 2005-11-16 09:4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萧翎 at 2005-11-16 07:09:
嘿嘿 我看过这歌的MV哦 姐姐唱得真好 支持支持。。

下次找个男声一起唱吧。。

西西,就找你行不~~~~~~~~~~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仙来之神

黑帮梅花十

Rank: 5Rank: 5

UID
46943
帖子
897
主题
110
金币
5123
激情
228
积分
5233
注册时间
2005-1-5
最后登录
2011-12-6
发表于 2005-11-16 11:5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Originally posted by 酷滴 at 2005-11-16 09:42:

西西,就找你行不~~~~~~~~~~~~~

呵呵,你不许到处找男朋友呀!!要找我给你找呀!!!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外飞仙

花痴...

Rank: 4

UID
98450
帖子
988
主题
42
金币
1243
激情
11
积分
1352
注册时间
2005-9-2
最后登录
2010-5-20
发表于 2005-11-16 23:18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随着一声『富神爷爷到』,从天上掉下一滴甘露正好落在你的嘴唇上!
你在恍惚中看见了2两黄金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贪恋红尘 at 2005-11-16 11:56:

呵呵,你不许到处找男朋友呀!!要找我给你找呀!!!哈哈

 你看清楚没啊,人家是找人对唱啊,什么找男朋友啊,晕死mK9Q_imagemK9Q_imagemK9Q_imagemK9Q_imagemK9Q_image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UID
78060
帖子
2847
主题
193
金币
11203
激情
434
积分
11678
注册时间
2005-5-6
最后登录
2016-9-16
发表于 2005-11-19 10:2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我也晕死。

这歌我唱不来哦 没那个强调

我看红尘不错 合作一个吧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UID
83679
帖子
63
主题
0
金币
5
激情
33
积分
11
注册时间
2005-6-2
最后登录
2016-6-8
发表于 2005-11-20 11:19:24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调对酷酷来说低了点哦......没有充分把你的声音发挥出来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天外飞仙

花痴...

Rank: 4

UID
98450
帖子
988
主题
42
金币
1243
激情
11
积分
1352
注册时间
2005-9-2
最后登录
2010-5-20
发表于 2005-11-20 16:39:17 |显示全部楼层
随着一声『恭喜发财』,从天上掉下一滴甘露正好落在你的嘴唇上!
你在恍惚中看见了2两黄金。
Originally posted by 八月里的雪 at 2005-11-20 11:19:
这个调对酷酷来说低了点哦......没有充分把你的声音发挥出来......

是的黄梅戏比越剧的调还低呢,唱得难受死了,但是就是喜欢那个味西西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约歌手

我要增肥到45公斤~!

Rank: 5Rank: 5

UID
73681
帖子
4849
主题
154
金币
32064
激情
178
积分
32759
注册时间
2005-4-13
最后登录
2018-4-27
发表于 2005-11-21 18:53:11 |显示全部楼层
酷酷,你唱得真好啊,好象啊~~~~西西~~~~~cGIs_imagecGIs_image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UID
80075
帖子
195
主题
10
金币
354
激情
3
积分
374
注册时间
2005-5-16
最后登录
2008-5-18
发表于 2005-12-13 06:39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听!收下来慢慢听!

真是没想到大家都还有这两下子呢!厉害!佩服!呵呵……崇拜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UID
60823
帖子
228
主题
23
金币
188
激情
65
积分
211
注册时间
2005-2-17
最后登录
2018-12-4
发表于 2005-12-13 09:40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刚发现这个版区好欣喜。楼主音色不错,唱得不错,但这个调选得有点压抑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UID
88187
帖子
250
主题
5
金币
252
激情
42
积分
277
注册时间
2005-6-26
最后登录
2018-3-26
发表于 2005-12-14 23:19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的看法,以楼主的嗓音,似乎可以再提1个音试试看!
感觉楼主唱的很费力气的!
支持一下啊!
我也喜欢黄梅戏,但是唱出来还是象京戏!哈哈!
如果子弹结束了我们的生命,如果我们在劫难逃, 那至少我们忠实的坦克, 会给我们一个金属的坟墓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註@冊